逾子

不可避免的撞击

秋深诗社:

文/逾子

将要活着,定有不可避免的撞击。

对我来说,是不可分辨的内部。

一定会疼痛,也许精神也会奔溃,那一定是我不够成熟。

我们遇到拾荒者,谈论到钱财,眼里只有哀伤。

可我们的皮夹富足,贫穷与我们并无关联。

我有年轻的血肉和营养,从不尖叫。

什么都不意味,我被摔碎,散成粉末。

他说人世间最腐臭的东西便是金钱,无人不爱。

我吃掉佛像,早晨的肉变质。我们也只是另类的怪物。

如果遇到巨大的灾难,生死未卜都比撞击来的愉快。

啃噬意志的时候,不可避免,需要选择发疯。

疼痛不能拯救我们,我们并不相爱,我们只喜欢黑色。

交给你。黑洞和宇宙都在我嘴里。

遇见下一颗行星便爆炸。


 

评论
热度(11)
从某一刻开始,不再相信黑夜里发生的一切,不相信虚无的梦,理想的国度,激烈的爆破,相爱的人群。信仰从那时瓦解,生长出理性的花。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