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子

水深火热之中

秋深诗社:

清晨是梦,醒于长眠,也许满身疲倦。

    

吞咽说话的人,在耳朵的腔室里,种下寂静的种子。

    

言怒之河容易泄密,流经那里,开出昌盛的花。

    

温凉,凉茶易冷,爱人手里的刀子,亦是温柔。

    


    

你贫瘠的肋骨覆盖汗水,在丝褥中不知天地。

    

我富有的献血铿锵为马。

    

耕种于荒冢,我们施加雷霆,烟消云散。

    


    

我入冬,在此作别。

    

深水里,剩下稀薄空气与弯曲背膀。

    

再者我站起,佛也不解,我也不疼。

    

你在夏,激晃前进。

    

明日在光里,爱在火里,一踩踏,尘埃四起。

    

探头一看,河流之中,没我没你。

    


    

把时间颠倒反转。

    

成败之内,离我们五部之遥。

    

天光闭合,我们一旦扭曲,贪恋体温。

    

相近都成过往。

    

终究向前,抛向朝露。

评论
热度(36)
从某一刻开始,不再相信黑夜里发生的一切,不相信虚无的梦,理想的国度,激烈的爆破,相爱的人群。信仰从那时瓦解,生长出理性的花。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