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子

黑夜里我不是

黑夜里我不是你
我的解药也被空气消化
所以我身上只有野兽的皮毛

黑夜里我不是你
我也没有体温
你试图送我一团捂暖的空气

黑夜里我不是你
海也得到了风
可你没得到心爱的姑娘

我是深水的浆
群山里的倒影
你在日出时候想起她的名字

起风了
群雁在迁徙
我在熙熙攘攘中落单

起风了
女子在饮酒
我是她手里已经枯萎的花

黑夜里你是
我不愿意是孤单
因而我是野兽

我们相遇一遍
我送你一瓶精神毒药
你送我一张船票

黑夜里我在
将它折成船桨
也无法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们分开一遍 然后天也亮了

评论
热度(15)
从某一刻开始,不再相信黑夜里发生的一切,不相信虚无的梦,理想的国度,激烈的爆破,相爱的人群。信仰从那时瓦解,生长出理性的花。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