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子

人间失格

天使一样的人,如果永远不要碰烟和酒,也永远不要贪婪男人。

就可以一世都呆在襁褓里,等时间从身边流走,幸福和不幸福都不了解。

人类会死去,我只有阴暗地画画与写字。用双手来要钱。

不能呼吸路上的尘土,不配活在人间。

我震撼的并不是因为它囊括了人生里所有的愤怒,忧愁,也许全部没有。

 所以我不知道恐惧,我矫饰的东西并不是我本身。 

是盛开在我毛孔的白眼,一瞬间让时间仇恨的黑暗。

只给我一晚上的幸福就满足,在崇高的人的被褥里相眠,或者趴在肮脏隧道里点燃火星,寻找到相互结合的味道,那即便是死去也是极大的光荣。

我出生多半为爱,原因在共鸣的时候一样绝望。

每天想的,讲所有流开的水全部集成,好让我兴奋。

再在夏天的旧馆中割腕。

评论(3)
热度(2)
从某一刻开始,不再相信黑夜里发生的一切,不相信虚无的梦,理想的国度,激烈的爆破,相爱的人群。信仰从那时瓦解,生长出理性的花。

关注的博客